清连

【帝诗】发烧

  偏日常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床,温迪觉得自己的头晕乎乎的。

“啊,我不会发烧了吧……”温迪皱了皱眉,爬起来测了测体温,“也有可能是宿醉的头痛啦……哎?还真发烧了?”

体温计上,很显眼的38.3。

“哎呀,这就麻烦了……”

温迪一下子瘫倒在床上,摸起手机给钟离发消息。

“老爷子~我发烧啦。”

钟离没有回消息。

温迪看了眼时间,好吧,才七点。这养生的老爷子现在肯定是没起床的。

躺在床上发呆了一会儿,吃了些药。

温迪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。

他平时这个时候都是会窝在酒馆里喝酒呢。发烧了……酒肯定不能喝了。

干脆再睡一觉好了。

  

头更晕了。

温迪起来的时候,头重重的。走路有些一摇一晃,像个醉汉。

又测了一下体温,39.4。

“嗯……好高。”

温迪顺手把它拍给了钟离。

钟离这次回消息了——是秒回。

“吃药。”

温迪愣愣盯着这三个字。

“我当然知道要吃药……我又不是傻。我饭还没吃呢……空腹吃药不好。吃完饭再吃药吧。”

钟离那边沉默了一小会,又发来一句。

“多吃饭。”

温迪的眼睛瞬间就瞪大了。多吃饭?谁关心别人说让他多吃饭啊……

温迪笑了,大概是被气笑的。

“钟离,我恨你是块石头。”


璃月的中药,都很苦。

“钟离,你们璃月的药,实在好苦……”

“你没喝过?”

“嗯……没有呀。我也不常来璃月。”

“苦也还是得喝。身体重要。”

“啧,你这人。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84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