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连

【纳散纳】“谁说我不要了?”

  散纳cp向注意避雷。

  日常随笔。亲身经历改编。

  

  纳西妲今天不知道一直一个人鼓弄着什么。

散兵在看纳西妲推荐的书。说实话,很枯燥,他心里有些不耐烦。

突然他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还有小女孩跑步时轻轻的喘气声。

“散兵阁下,你看!”纳西妲动作大幅度地向他展示着手上的东西,眼睛亮晶晶的,“是我亲手做的枣椰哦。”

散兵抬眼,瞟了一下那精致的像是艺术品的枣椰。

“哦,是枣椰啊。做的还不错。”

语气很平淡。

纳西妲等了一会,发现散兵没有要拿的意思。

“啊,抱歉!我忘记你不喜欢吃甜的了,是我不好。”纳西妲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端起了那盘枣椰,像是要走,“那我拿给艾尔海森尝……”

“谁说我不要了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